Thursday, May 2, 2013

至给我的女超人,生日快乐!

父母是孩子心中的英雄。
母亲是孩子眼中永远的女神。



放手让从小看到大的女儿飘洋过海离乡背井
少了一个可以唠叨,倾述的对象
感谢科技发达,但是仍然好似看的到却触不到 
So near, yet, so far.
转身别离的那一刻
我想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知道我自己千头万绪。心如刀割。


我爱听你重复那讲过一百八十遍还在重复的故事。
我爱听你那喋喋不休的唠叨。
我爱让你念我早点上床睡觉,迟睡不好。
我爱吃你做的饭,朋友总是羡慕我有那么一个会做饭的妈妈。
好客的你,光荣骄傲的我,好朋友总是可以在我们家玩上一整天。
还记得小时候说过鸡汤里的马铃薯好吃,
你就总是煮给我吃。这样那样煮好吃,你也造收不误。



妈妈,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无畏不致的爱,
谢谢你对我那连弟妹都嫉妒的爱,
谢谢你在我生病的时候照顾我,
谢谢你为我担忧,为我生气,为我开心,
谢谢你没有放弃过我,
谢谢你的刀子口豆腐心,
谢谢你的循循善诱,
谢谢你无私的付出,
谢谢你不求回报的爱。

还有好多好多,太多太多道不完的感谢。
无从说起,无穷无尽。


答应我,
好好照顾自己,
累了,就休息,别累坏了自己。
想我了,就找我,不需害怕打扰。
如果怀胎九月,照顾了十几年的女儿,
连这点程度都做不到,那好像有点不孝。
妈妈放心,一天那一点的时间我是有的。
把时间给我爱的人,我愿意,因为是值得的。
因为你开心,我也开心。


或许文字不足以表达我的感恩和爱,
但我还是想说:“妈咪,生日快乐! 你是我的女超人,我爱你!”


耶稣爱你,我也爱你!
愿上帝赐福满满!

他 對 我 說 、 我 的 恩 典 夠 你 用 的 . 因 為 我 的 能 力 、 是 在 人 的 軟 弱 上 顯 得 完 全 . 所 以 我 更 喜 歡 誇 自 己 的 軟 弱 、 好 叫 基 督 的 能 力 覆 庇 我 .
哥 林 多 後 書 12:9



2 comments:

  1. 祝福你的妈妈生日快乐,她依然年轻美丽,你们看起来就像姐妹。。。也祝福你前程似锦,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你!你也一样年轻美丽啊!=)

      Delete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