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7, 2013

2013年过华人新年前最棒的礼物


你们看那天上的飞鸟,
也不种,也不收,也不积蓄在仓里,你们的天父尚且养活它。
你们不比飞鸟贵重得多吗?你们哪一个能用思虑使寿数多加一刻呢?
马太福音6:26-27



考车考PASS了!yay! Teeheee!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蒙恩的女生
一路走来真的是神奇妙的带领!!

从在进考场考Law Test前才发现section B和C还没有读到。。
到考试的前一天一直觉得自己好像突然不会驾车了
然后一直跟师父还有身边的好朋友家人讲第二天不想去考车!

现在也快要拿到P Licence了
一切真的很像做梦一样,好像下午啊考车什么的都没有发生一样。
又好像已经离我好远了

真的很庆幸身边有好朋友家人姐妹的加油和祷告
让我今天即将踏上“战场”之前还可以有满满的正能量来安慰和鼓励其他人
我也没有多伟大啦!只是当一个人有满满的爱的时候就会想尽自己所能把爱传出去!
((明明就是很想讲话很爱讲话((喂喂喂



全世界我最想kacau最想骗他我fail的人偏偏应该是最清楚我不会fail的人
想骗他才fail 啊!都骗不到的!
okay啦!还是要讲一声谢谢((刚刚好像忘记讲了
开心ho? 六月不用再看到我liao! hahaha!


后记:
师父只是嘴巴有一点点坏又有一点小"nyiaoji"加不“正常”
((不正常是他本人承认的
((没有啦他人也不错的,只是嘴巴喜欢kajiao人而已
不过他教到是真的很不错啦
如果有学生考试前还不稳,他可以教到晚上7点半woh!
((虽然工作时间是早上7点到晚上7点


Thank you sifu Simon aka 国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