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6, 2012

上帝的考验;魔鬼的试探

一直很纠结要不要写这一篇
因为不太了解我的人恐怕会觉得我在emo
(emo是所谓的搞情绪)
可是我没有  真的没有
好吧,至少我不这么认为

只是觉得东西都摆在心上
憋着憋着挺辛苦的
好像快喘不过气来
又好像没那么夸张

沉默,发呆,千头万绪
加强想把头发剪短的“欲望”
难怪人家失恋什么的会想剪头发来换换心情
虽然我没失恋 -.- 
但是就想来点小小改变什么的
总感觉心情好像会很不一样



其实也没什么
只是发觉这一年很不一样
其实凡事都有正负两面
生活有起有落,都,很,正,常

你看得到别人的成就,光彩
他们的背后 你 却看不到
就算看到,恐怕无法完全明白或了解

感觉身边的人,事,物都不一样了
偶尔,会突然觉得很陌生。
有时候,好像全世界只剩下自己一个
好像快坚持不下去了

很多事情确确实实地发生了
无形中带来了改变
好像到一种地步
已经有不想留在这里的念头了
(不是轻生那种啦)



可是想想
我现在是青团职员诶
怎么能说走就走

安静下来  思考
我想,这一切或许是撒旦的计谋吧
上帝的考验;魔鬼的试探

是啊,撒旦要在这个时候攻击我
好让我像一个属世的人
放弃,堕落,悲痛
甚至离开主的道
将来无法彰显神的荣耀,上帝美好的作为

但,我相信
若神不应许,这一切都不会发生
祂给我的考验,绝对不会超过我所能负荷的

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他们;
唯有能把身体和灵魂都灭在地狱里的,正要怕他。
两个麻雀不是卖一分银子吗?
若是你们的父不许,一个也不能掉在地上;
就是你们的头发也都被数过了。
所以,不要惧怕,你们必麻雀还贵重!
马太福音10:28-31



可不是吗?
上帝重来都没有应许基督徒的生命将一帆风顺
唯一不同的是
在遇到苦难时,基督徒有上帝的力量同在。

只要我们安静回转向祂
祂必安慰医治我们
使我们重新得力!

If God brings you to it, He will bring you through it.

看清世界,或许是成长过程的必经之路吧?
在这过程中,或许会失望,或许会难过,或许会惊慌
以致不知所措,伤心欲绝。

但是,越成长,越长进,越成熟,越懂事
越看清,越看见人群中的需要
这世界需要主!


但愿主内的弟兄姐妹们
越事奉,越甘甜
坚守主的道,不要被这世界夺去

没有信主的朋友们,
我曾经也和你们一样,
彷徨无助,不知道人生的意义在哪里

生活,努力的目的?
真的只为了在世界上这短短的几年吗?
有谁关心我?有谁又真正的爱我?

唯有耶稣!无条件的爱。
为我们钉死在十字上
流血,牺牲
洗净我们这些罪人的罪
好让我们世人与上帝的关系再次合好
也能同享上帝满满的爱与大能!

五年前,我接受了主。
这其中经历了不少试探和考验
但是却能实在地感觉到有主与没主同行不一样的地方
神的大能与我同在!听起来很抽象,
可是上帝一次又一次的奇妙作为
让人无法否定祂的大能,祂赐下地恩典
甚至,是言语,笔墨难以形容的

真的不一样!
有主真的不一样!

朋友,耶稣在你心门外敲了很久
你是否要接受祂呢?

耶稣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