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那些年,我的第一次!

哎油~
第一次什么?*躲*

啪!
不要想太多啦!
看下去就知道了!




注意:
这篇“充满”了我的自拍照~
担心做噩梦的可以回避一下!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张是考完试当天拍的。

话说眼袋还蛮严重的
不过~ 我挺喜欢我的眼袋的!*奇怪的人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老爱折腾自己的头发!



考完试的两天后:
这是暂时的卷发。
觉得不怎么适合就不打算真的去烫了。
*不过老板有说过:电棒卷出来的跟真正烫出来的是不一样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是昨天的:
只是把浏海和旁边的头发“弄”直
剩下的就不需要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然的
每次都会跟老板说:“老板!我要那种拉了像没有拉那种”
*就是自然直(不会死直)*
老板懂的~ *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叮!这是今天去染的。
刚开始看的时候真是超超超超不习惯的
好像太亮了点~
只差眼泪掉下来而已!
*泪奔*
不过看久还好啦~


*******
****
**



第一次染头发诶!
不归路啊!不归路!
第一次希望自己头发可以长得慢一些
不然新头发长出来时那种黑一点,褐一些的尴尬时期就丑S了
明年在澳洲染想必不便宜吧!*再一次泪奔*




*染头发的不一定是坏人,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
P/S:当然,我没有刺青!哈哈~


21.12.2011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2 comments:

  1. *Getting nitemare*
    So many self-taking photo... 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LOL. buy a "nightmare catcher" then! XD

      Delete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