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1

那些年,我的第一次!

哎油~
第一次什么?*躲*

啪!
不要想太多啦!
看下去就知道了!




注意:
这篇“充满”了我的自拍照~
担心做噩梦的可以回避一下!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张是考完试当天拍的。

话说眼袋还蛮严重的
不过~ 我挺喜欢我的眼袋的!*奇怪的人类*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最近老爱折腾自己的头发!



考完试的两天后:
这是暂时的卷发。
觉得不怎么适合就不打算真的去烫了。
*不过老板有说过:电棒卷出来的跟真正烫出来的是不一样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这是昨天的:
只是把浏海和旁边的头发“弄”直
剩下的就不需要了
因为我比较喜欢自然的
每次都会跟老板说:“老板!我要那种拉了像没有拉那种”
*就是自然直(不会死直)*
老板懂的~ *扭*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叮!这是今天去染的。
刚开始看的时候真是超超超超不习惯的
好像太亮了点~
只差眼泪掉下来而已!
*泪奔*
不过看久还好啦~


*******
****
**



第一次染头发诶!
不归路啊!不归路!
第一次希望自己头发可以长得慢一些
不然新头发长出来时那种黑一点,褐一些的尴尬时期就丑S了
明年在澳洲染想必不便宜吧!*再一次泪奔*




*染头发的不一定是坏人,刺青的不一定是流氓*
P/S:当然,我没有刺青!哈哈~


21.12.2011
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Monday, December 5, 2011

计划改变!

05.12.2011

本来早上是要去跑步,可是最近习惯暗睡暗醒,
所以六点要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真的是为难我了!!
头昏脑胀就算了,还给我胃痛!
去挖点东西吃后,又倒回去呼呼大睡。

醒来去吃早餐后就去富丽华~


哈咯~ 请问你甜不甜啊?
(本来是我大弟说的,但由于他不好意思,就由小弟登场咯!)


那你又香不?
(结果都不在那里买水果。原因你懂的~)


都这么大一个了,还是要挤进去。
是太怀念坐在里面被人推的感觉了吗?
看他的Pose超别扭的~
(努力往后逃 *躲避镜头中*)
还是被我拍到了啊! ONE TAKE!

为什么买那么多呢?
其实。。

因为这个?


有附送BEN10的小漫画。
还真是牢牢捉住了小孩的心理!
什么BEN10的,他最爱了。



na na na na.......
应该要去读书了
就是那么心不定~
明天以后,就真正自由了!
呵呵呵!



迟了一天写
06.11.2011
12.58pm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