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大爱近来的保养品宝贝: Naruko



我的Naruko 宝贝们~
话说少了一个夜霜(放进最大的盒子里忘了拿出来~)

水仙系列

红意仁

熏衣草

绿茶花树

意仁

NARUKO Basic 护唇膏
这是我用过最好用的护唇膏之一。

还有一款很好用的是日本制的
除了有可爱苹果造型,使用效果也很棒。
不过麻烦的地方在于~
那款护唇膏需用手指或什么的擦上去。
像我这样有"轻微"洁癖的人就超麻烦的~
涂之前好要去洗手啊、或用棉花棒什么的。
价格: 马币29 令吉90仙。

那时因为那间店断货了,所以开始试用 Naruko 的护唇膏。
其实 Naruko 的护唇膏很不错呀~
有着自然、淡淡的清香
保湿效果也是挺棒的!
如果你也是像我这样很容易喜新厌旧的人也OK的。
因为 Naruko 有五种不同"口味"的护唇膏。
我目前只用过水蜜桃和草莓的。
味道都是我自己可以接受的 =D
重点是价钱比较亲民!!
我是在店买的所以会比网购贵一些些。
那些有店面的因为要付租金啊什么的麻~
几乎贵了一倍 >.<
会网购的朋友,我建议网购喽~
网购的话,大概马币5令吉左右就可以买到一支了。




『瓶子內的效果,遠比瓶子的裝飾來的重要,而皮膚以內的,遠勝過於外表所呈現的樣貌』
盒子变身听过没?
废话不多说,我来露一手~

准备: 剪刀、刀片、铁尺、
割纸板 (没有的话可以像我这样用没用的书垫底)

Step 1: 把盒子里白色的硬纸拿出来

里面的示范图、介绍纸、魔鬼贴

Step 2: 把盒子摊开,割除灰色部分
(温馨建议: 这里用刀片割出来会比用剪刀来的漂亮~)

割好像这样~

看到白色的虚线了吗?
Step 3: 用铁尺沿线按压
(等下才易折去后面)

Step 4: 把所有的线往外折。
是压下去后往后折哦~
这图呢~ 是错误示范! Teeehhh!!!

Step 5: 看到那个开开的鳄鱼嘴吗?
我建议用强力胶黏起来,不然普通的胶水黏了还是会"飞"起来。

Step 6: 把这三个"角"像普通盒子一样关起来。

Hello! 所谓的魔鬼贴!

看到白色圆形的虚线了吗?

Step 7: 用强力胶把魔鬼贴黏上白色圆形的虚线里。
然后再用强力胶把另一边黏起来。
PS: 这里有点难黏。因为刚好是纸盒突起来的地方。(如图)
要不然你做的时候就知道了~ 呵呵~

呼~ 大功告成啦~

另外一个~

可以放瓶瓶罐罐,又或者。。


现在就给我拿来放这些小小的东西了。
这样桌子就不会每天乱七八糟了~ 羞*



今天就到这里吧~
屁股都快坐平了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uffnang

KIKI's blogspot. All right reserved. Simple theme. Powered by Blogger.